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

秘密。

给某人。
我们还是没有和好。
每次。我要主动的时候,你总是那个表情。
当你主动示好,我却又没有 mood.
无奈。
我们没有缘分吧。
不。
就像我说的。
那个我们共同的部落。
我还记得密码。因为是你和我。
只是,忘记了伊妹儿。
就像我们现在这样。
钥匙还在。可是锁头,不知不觉被你换掉了。
:::
给某人。
好久好久。
没聊。
谈心。
呵呵。你说我变。
可是,我只能说。
我只是,在等你 找我。
发现到,每次都是我找你。
难道你对我没话说?
没关系。
那就别找了。
就这样莫名地生气。
所以。变淡了。
:::
给某人。
莫名地,你不来找我。
每次一个人的时候。
难免会想起你。
真的很喜欢 那时的感觉。
尤其是。我身边的朋友都ehem 了-,-
顶。
尴尬的氛围。
不喜欢这样 :(
我们回到从前好不好?
:::
给某人。
我只希望你能专心地,对待我。
你明明都知道。
我讨厌。
可是,我装大方。为了你 -,-
难过。你怎么还是那么木。
没事。
怀念那时学会的那首。
因为。你时不时,当只有我和你时,你主动的感觉。
真的很棒。
回不来吧? 毕竟,你交友圈子,不再只是我们那几个。
:::
给某人。
你。和我。
完全,彻底,变完。
因为你有了他。
男女有别。因为我和他不一样。
是你说的。
你说你重视我,可是。
他排第一,我,仅次于他?
否定的答案。
随便 :)
不会再为你哭。
我们就像说好了那般。
谁也不会干涉谁。
只要有我,他就不开心了。
随便吧 :) 我自私。
有我,没有他。
有他,没有我。
:::
秘密待续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